< 返回 [美麗服務]

ELLANSÉ

ELLANSÉ 洢蓮絲

美型微整-ELLANSÉ洢蓮絲

什麼是洢蓮絲(ELLANSÉ) ?

洢蓮絲( ELLANSÉ )主要成分為合成的聚-E-己內酯( PCL )微粒子,是一種滅菌、無乳膠、無熱原因子,懸浮於一種磷酸鹽緩衝( PhEur )、甘油和USP的膠狀載體中,為非永久性的植入體。

洢蓮絲(ELLANSÉ)來自荷蘭,注射至皮下肌膚或深部之真皮部位後,微粒子會均勻分佈。其中30%為PCL的微型晶球,可促使自體膠原蛋白形成,讓肌膚維持Q彈緊緻;而70%為CMC凝膠平滑柔順且具有支撐力,能填補凹陷。

洢蓮絲(ELLANSÉ)除了有玻尿酸的填充特性,其晶球隱形支架同時進行拉提,類似於瑞得喜(亦有人稱晶亮瓷)的作用,可讓臉型更加立體,且還可像舒顏萃一樣,刺激結締組織形成膠原蛋白,不僅可改善肌膚的澎彈飽滿,還有持續長達2年的實驗數據,且注射完後會經由人體吸收分解不殘留。

美型微整-ELLANSÉ洢蓮絲
美型微整-ELLANSÉ洢蓮絲

旭彤診所 Beauty Face Clinic

美麗諮詢預專線 : 02-2721-6819
偷偷變美的時尚基地 : 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5樓
大眾交通資訊指引 :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、4號出口 / 捷運忠孝敦化站地下街12號出口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