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 返回 [美麗服務]

Yiwan hyaluronic acid

伊婉玻尿酸

伊婉玻尿酸

什麼是 伊婉玻尿酸 ?

深受年輕人歡迎的「伊婉玻尿酸」,又稱為「亞洲人的玻尿酸」,伊婉由韓國大廠LG生命科學所研發,兼具顆粒型的支撐力、凝膠型的可塑性,擁有高持久性、高支撐性的優點,能撐起輪廓五官精緻立體感、豐盈臉蛋、填補皺紋。


伊婉成分為玻尿酸,伊婉玻尿酸是由LG生命科學研發的高分子量透明質酸加穩定技術(HESH技術)開發並研製而成,是一款專門為亞洲人打造的玻尿酸。採用專利HICE交聯科技,長鏈交聯玻尿酸減少過敏反應,降低術後不良或延遲性發炎反應,兼具支撐力及可塑性,含麻劑型,推出中大分子及中小分子劑型,增加療程舒適度,並由專業醫師為您打造澎潤精緻與美感。

玻尿酸學名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(簡稱HA),被稱為水分儲存庫的天然保濕劑,透明質酸存在於人體內的皮膚、軟骨等處的天然高分子,鎖水力驚人,可以鎖住達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。透明質酸、膠原蛋白、彈性蛋白均為真皮層的組成成分,可以為皮膚保持彈性;但透明質酸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加快流失,成年後人體內的透明質酸含量將降到幼兒時期的1/3,因此需要體外補充。

伊婉玻尿酸

旭彤診所 Beauty Face Clinic

美麗諮詢預專線 : 02-2721-6819
偷偷變美的時尚基地 : 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5樓
大眾交通資訊指引 :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、4號出口 / 捷運忠孝敦化站地下街12號出口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