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彤診所 Beauty Face Clinic

旭彤診所 Beauty Face Clinic

Beauty Face Clinic

Selfy Story

美麗見證

Witness the Beautiful Moment

透過真實的案例分享、客戶評論和最新文章,見證每個人在追求美麗路上的蛻變和成長。讓我們一同分享美麗的故事,啟發您的自信和勇氣。

旭彤診所 Beauty Face Clinic 客戶見證 趙心妍

一直以來,我只要照著鏡子,看到自己美好的狀態,就可以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(自戀)

 

但快要不惑之年的我… 

狀態真的不像年輕時如此青春美好了

怎麼塗塗抹抹都抵抗不了地心引力的痕跡…

膠原蛋白也伴隨著歲月不斷不斷的流失…

 

阿餒母湯~~~

我不想要皺紋總是悄悄的浮出檯面 我不想要法令紋和木偶紋越陷越深

我想要緊緻的小V臉輪廓線!我想要代表青春無敵的可愛蘋果肌!

我想要每天看著自己都覺得~ 恩!我很滿意!

我有一個迷信✨
就是「耳垂」一定要有肉!
看那些市面上.. 面相上耳垂有肉又飽滿的人~ 都有財!! 哈哈哈(我有些俗氣
多年前,豐了第一次耳垂之後~ 就回不去了
耳垂飽滿!工作機會多貴人多財運佳!
不知為何前陣子突然消風.. 哇 那可說是慘慘慘啊………
雖說是迷信~ 但這麼有感 還是得信!
趕緊來 美麗上癮症‧旭彤診所粉絲團 找蘇醫師補救!!

客戶見證​-地圖評論

客戶見證​-Facebook

Latest Articles of Medical Beauty

醫美新知

在日本走性感路線的氣質女星常盤貴子,今年已是40歲的熟女,但由於保養得宜,身材依舊窈窕,肌膚特別白皙,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,讓許多熟齡女性羨慕不已。皮膚科醫師提醒,熟齡女性想要保有無齡美肌,除了要對抗臉上鬆弛細紋,還得防範造成膚色不勻的斑點問題。(繼續閱讀>>)

「電波拉皮」、「飛梭雷射」對於醫美界來說,都是跨時代發明,但進入到百年新世紀,「水滴電波」可能才是人們要記住的名字!水滴電波結合電波與飛梭的優點,針對惱人的痘痘肌、眼周細紋、毛孔粗大,都有更好治療成果,不僅療程次數減少,恢復期也縮短,是今年夏天愛美人士的醫美新利器。(繼續閱讀>>)

「醫師,我的臉頰常泛紅、總是一張花花蘋果臉,讓我好難為情喔!」小暖到診間說明來意,希望讓臉上的膚色回復正常,醫師判斷後,認為這是屬於皮膚微血管擴張的一種現象,建議使用血管雷射治療幾次後,可再搭配淨膚雷射退黑,就能增加皮膚細緻與緊實,使問題肌膚獲得改善。(繼續閱讀>>)

告別夏天,隱藏在豔陽中的紫外線,是導致皮膚加速老化的重要因素,只要稍有疏忽、沒有做好防曬措施,或是忽略工作環境的紫外線影響,都會讓輕熟女面臨膚質惡化的夢魘。其中,「毛孔粗大」問題困擾許多愛美女性,常使得精心化好的妝容在短時間內脫妝。然而,除了保養品,過去醫學美容光療都會推薦「淨膚雷射」改善粗大毛孔,而目前多了一項新選擇-水滴電波。(繼續閱讀>>)

contact us

聯繫我們

Getting Here

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5樓

Make an Appointment

02-2721-6819

旭彤診所 Beauty Face Clinic

美麗諮詢預專線 : 02-2721-6819
偷偷變美的時尚基地 : 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5樓
大眾交通資訊指引 :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、4號出口 / 捷運忠孝敦化站地下街12號出口

Scroll to Top